close
席維斯使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在1976年拍第一部洛基(Rocky)的時候我都還沒出生,不過30年後他已經快60歲,竟然還可以拍洛基的最後一集Rocky Balboa,真是超厲害。

這是去年聖誕節出的片子了,阿強本來就一直想去看,不過聖誕節前後我們在日本,回來後也就漸漸淡忘了它。前幾次到紅盒子找片子的時候,看到了這部Rocky Balboa,就想找一天來好好看看。

喜歡洛基系列電影的人一定會很喜歡Rocky Balboa,不喜歡的人也應該會很佩服史特龍到快60歲還有的毅力,體魄和肌肉。據説他幾年前就跟電影公司說他想拍這部洛基系列的最後一個片子,但大家都覺得他已經五十幾歲,不太可能可以勝任扮演自己的這個角色。

不過他還是辦到了。拍電影前他很努力鍛煉自己,而拍電影的時候他也很追求完美,操得很呢。不管喜不喜歡洛基或史特龍,大家應該都會被他的毅力感動吧。

嗯,我特別注意到的呢,是他愈來愈有味道的義大利腔英文,他的腹肌,還有他老當益壯,不屈不撓的精神啊!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