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鹽湖城的天氣是我喜歡的類型:厚厚的雲,偶爾陽光會探出頭來望一望地面,然後周圍的空氣是微涼的,有些可能會下雨的氣息。

正值心情舒暢之際,卻有點想寫下一小篇純抱怨的文章。

認識我的人對我的感覺應該是分兩極的。有的人應該很喜歡我,但其他的人或許會覺得我很不討喜,甚至就很討厭我吧?

當然嘍,在身邊還願意跟我打交道的人應該還覺得我雖然是怪喀一個,但也還有讓人欣賞的地方。 我認識的人不少,大家到目前爲止應該已經了解到,我喜歡一個人的話,他從我的言行舉止和愛心的表現就會感覺得到;我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他也會很快地清楚明白。

有的人也許會覺得我太直接,很怕跟我説話,但我只是實話實説,尤其是你們自己問我問題,或徵求我意見的時候。不想聽實話,那就別問我啊;你們會問我意見,也是相信我的經驗和見解的吧?就因爲我告訴你們的答案和解釋不是你們喜歡的那種,而開始對我有微詞嗎?我討厭在我背後嘰嘰喳喳的人,也討厭在我面前裝作什麽都沒事,或懦弱膽小怕事,而在私底下說我的壞話和聊我的不是。*F#!@$%^*

不喜歡我的話,就走開吧;不喜歡我的話,就別介意我從前可能傷害到你們的地方了。我很愛我自己,也很愛值得我花時間的人,我真的不想浪費一分一秒在你們身上了。你們也就認清了吧,別再強求自己跟我打交道,也別再我面前僞裝了,你們自己不舒服,也讓我很不爽,髒話又會爆出來。

我喜歡的人很多,喜歡我的人也不少,所以,你不喜歡我,就算了吧;不過請你記得,改天真的又需要我的時候,我說的話,是又會很真實,又會狠到讓你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