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下雪,我和阿強出門前看了新聞,知道I-15大塞車,很識相地選擇了State Street慢慢開到店裏。

我們一路開,發現很多商家都請了人剷雪,或是老闆自己在門前奮力地自己剷;我就想,哇,可憐的阿強今天要剷雪,還得趕去跟貨運公司的人會合,因爲今天我們從台灣訂的貨已經到了... 真辛苦啊。

不過到了店旁邊,我們發現店前的室外座位區域都沒有雪,顯然是已經被剷光的了;然後我們開到後面的停車場,我們這邊通到後門的部分也都像被剷過的了,雪比別的地方都薄了許多。
有時候在樓上義大利餐廳清潔的員工Manuel或Benjamin都會負責把我們這棟建築物附近的雪清理乾淨,也會主動協助我們剷戶外座位的雪;所以我本來想,這次應該也是他們幫忙的吧,真好。不過,他們今天開始工作得真早啊。

後來我才發現,幫忙我們剷完雪的竟然是摩卡伯

啊摩卡伯今天當然還是來買摩卡,然後當然還是給我一小曡小費 ... 但是竟然還幫我們剷雪!會不會太好心了。

我和阿強跟他道謝,他搖搖手說,沒什麽啦,他四點多就起床,也沒什麽事做... 剷了剷雪,我們和客人走起來也舒服安全。

... 謝謝摩卡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