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有個電視台的記者跟阿強聯絡,說知道我們倆在三月初要參加第一次的Mountain Region咖啡手大賽。

沒錯,我們是要參加,不過因爲我們沒經驗,也還沒得獎,怎麽記者就說要來訪問了呢?
原來這個鹽湖城KUTV台的記者Peter Rosen是從主辦這次比賽主辦人那兒得來的消息,然後又聽説人家大力推薦我們,所以就約定今天早上要來店裏訪問我們。

我還不算緊張,反正就是跟平常一樣跟人家聊咖啡(我最喜歡哈拉了...),再做給人家看就是。阿強也是老神在在的樣子,不過被我偷看到他流了點汗。

我很高興的是,這個記者很熟練,很親切,也很有耐性,仔細問我們問題,也讓我們好好地照我們自己的意思詳細回答和表現;原本我們以爲大概30-45分鐘的訪問,記者和攝影人員在我們店裏花了三個小時!

也還好,他們在店裏的時候來的客人大部分都是常客,所以他們也不介意稍微等待,然後還是笑容滿面地享用飲料,真是感激啊!

希望我和阿強能夠得些獎,才不會辜負大家對我們的期望和好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