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說過我很喜歡明家的小菜... 這次去的時候被我發現在菜單的最後一頁有韓國泡菜和醃黃瓜可以直接買!我每次小菜裏的醃黃瓜都會請服務生再加,所以看到他們有賣,決定買一些回家配白飯(超爽口下飯)。


這個醃黃瓜就是小菜中左上方的那一道。美味呀!它看起來紅通通的,不過不怎麽辣,只是味道很好,有蒜味。

跟明家買韓國泡菜或醃黃瓜,每樣是5元美金。菜單上說是32oz.的容量... 這個我就不太確定了... 32oz.是2磅呢... 看起來和提起來感覺倒是沒那麽多,不過美味還是一樣啦。我是在點菜的時候一起把它點了,然後吃完飯付錢的時候服務小姐就把裝好的醃黃瓜交給我。

這個醃黃瓜真的很好吃,所以我就開始有想自己做做看的欲望。我在網路上找了很久,沒看到外表相似的版本,不過倒是發現另一種韓國醃黃瓜的食譜,是整條去醃的,看起來也很好吃... 改天有機會我再來做做看吧... 目前就先用買的就好。

對了,我這次去明家的時候發現,我有挖鍋巴的天份啊!之前跟朋友家人去吃,大家對他們石鍋底下的鍋巴都很沒輒,不過我好像發現訣竅了,可以把鍋巴整個慢慢挖到翻過來呢!翻過來以後再把它整個放進豆腐湯裏軟化,還蠻好吃的呢!


成功翻過來的鍋巴。

我可以自封“鍋巴女王”嗎?!挖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