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日本樂天的小熊餅應該都不陌生... 我自己從小到大都很喜歡它,吃的時候還不會一口一個,而是從無尾熊的耳朵開始咬,然後他的頭... 裏面除了經典巧克力餡以外,草莓的我也很常見。



樂天除了巧克力和草莓口味的小熊餅外,偶爾也會有限定版的其他口味... 沒記錯的話我還曾經買過香草和梅子(?)口味的。

幾個星期以前我發現了英國風小熊餅,還是限定版的栗子口味!說它是英國風的原因是因爲裏面的小熊們都身穿英倫風的服飾,還在玩樂器... 我看歸看,沒買下手,倒是小推後來買了然後分幾包給我我才嘗到... 這個栗子口味的小熊餅也是非常好吃啊!

然後上個星期我又收到愛心禮物,是粉色包裝的小熊餅!



這些小熊餅每包小熊在做的事都不一樣:黃色的他在種花,藍色的他在爬樹,然後粉紅色的他則是在刷牙!包裝的背後還有這些事情的延伸... 很可愛呢!

我還沒試過這些,不過我想這寫無尾熊應該是經典巧克力夾心... 我試了以後如果發現有什麽不同再來po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