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因爲想要提早慶祝一下小推的生日,所以阿強跟我帶她去吃飲茶... 哎喲,我真的超愛飲茶的啦!小推也吃得很高興吧!

吃完飲茶我們決定去動物園逛逛。

有時候我會覺得動物園的動物行動範圍被局限起來很可憐,不過我也知道Hogle Zoo對保育動物不遺餘力,也盡力把動物的環境改善,讓牠們起碼生活得不憂傷...

星期天的動物園人很多,不過大部分都是父母跟小孩,也有一些情侶... 就像阿強以前說過的,動物園也是很浪漫的地方。

照了一些照片,我就把一些挑出來看圖説故事吧:

長頸鹿妹妹的坐姿很優雅。

大角山羊在散步。

兩隻黑熊一起納涼,然後其中有一隻一直吵另外一隻... 很像小山吵努奇的樣子。

大犀牛近距離體驗... 牠真的好大,皮膚的質感和紋路也非常驚人,真不愧是恐龍的親戚啊!

有隻非常友善的長毛山羊一直看這我們呢!阿強還偷偷跨過去摸牠... 牠還乖乖地聞聞和舔阿強的手。

Hogle Zoo有特別訓練一些動物玩遊戲等的,確認動物的腦力發展,牠們也比較不會無聊... 照片裏的這隻大象在玩球,並試著把裏面的零食抖出來。

對了,另外一隻48歲的大象,是全北美最老的大象呢!

有興趣的話,大家也可以到我們的 flickr Hogle Zoo 相簿 去看看其他的動物照片喲。

動物園真是好地方,大家有空要多去,動物園也才會增加經費更佳提升動物的生活品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