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我沒有收到很多禮物,不過大家的祝福我都有收到喲!(還有攪攪攪的那個禮物... 我還在等喔!

現在要來寫的是兩份很可愛貼心的小禮物。

這個柿米果和北極熊零食袋是小黑炭送的... 都是我愛吃的零食呢!謝謝有想到我。(我有分阿強吃啦!)


這個是EC送的Godiva聖誕老公公巧克力... 他還不是重點呢,重點是手繪的包裝袋。


包裝袋兩面都有圖案!真的看得出來畫的是誰啊... 哈哈哈!

這兩天我都在家裏混... 感覺很休閒啊!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