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到下午5點,橫濱的天空已經漸漸昏暗...

夜晚的紅塼倉庫,看起來有點像古堡,也有點像監獄!?

我們決定往大摩天輪的方向出發。

四周望望,就可以找到在發光的摩天輪;我們就朝著它的方向走。

剛過5點,我們走到了橫濱有名的摩天輪Cosmo Clock 21;天色已經幾乎完全暗了。

很多人在排隊,我們也趕快比手畫腳+破日文買了兩張票,然後跟著人潮排隊。摩天輪很大,輪上的車廂也很多,我們排隊大概不到30分鐘就排到了。


從我們的車廂往摩天輪内看。

我們坐進車廂,服務人員還很細心地遞給我們兩條小毛毯(怕大家在空中會冷吧)。

從摩天輪上緩緩上升,四周環繞著的是橫濱港和港區未來21附近的美景。從上面這張的角度可以看到Landmark Building(左)... 我的DV根本沒有辦法拍下它的美和壯觀...


橫濱港的方向。

連橫濱港都被我拍得黑黑糊糊的...  不過我有用眼睛用力記錄下來夜晚橫濱的美。

更瞎的是,我沒拍幾張,DV的電池就褂點了... 大家一定要記得,到橫濱要帶好的相機,再外加足夠的電池和記憶卡...

橫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