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明治神宮,我們慢慢地散步往原宿站的方向走,因爲要去竹下通。

竹下通基本上就在原宿站的對面,附近也有很多穿著打扮時髦的年輕男女,都在附近徘徊,所以很難找不到它。


過了街往原宿站看。


到了竹下通!

整條竹下通從原宿站方向進去是微微的下坡... 人當然很多,不過可能是因爲下雨的關係,所以還沒有到人擠人的地步,我們也可以慢慢看,慢慢晃。

竹下通最有名的就是新潮的服飾嘍!一些日本最夯的款式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我們發現很多店有Cosplay的服飾,也看到一些穿著女僕和視覺系服裝的弟弟妹妹... 要Cosplay,要記得檢查一下自己的儀容裝扮適不適合就是。

但是,我們來竹下通,不是要買服飾或包包,是要吃有名的可麗餅!

據説竹下通是東京式(就是跟傳統法式不一樣的)可麗餅的發源地(?)當然要來吃吃看。

我們逛逛晃晃,看到了傳説中的兩家可麗餅:


Marion。


Angels Heart。

兩家就在一條小旁巷的巷口對望,我們也不知道要選哪一家好...


展示用的假可麗餅也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每一種都很讚的樣子啊!

然後我看到Marion的一些組合看起來簡單但是美味,所以我們選擇了Marion。(Angels Heart也是啦... 反正閉著眼睛指個方向,指哪邊就去哪家也可以)。

我現在已經不太記得我們點的可麗餅名稱了,不過沒記錯的話,阿強好像點了個有藍莓的,然後我點了有布丁的... 都很好吃。

有機會到竹下通,除了買衣服飾品外,也要記得吃可麗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