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在看某些書的時候,開始喜歡做筆記(!)

通常看我是在哪裏,隨便抓了紙筆,把東西很快寫下來;可是有時候找不到筆,或是紙張又亂放從此不見蹤影,實在也沒有效率。後來我決定要把一小本筆記本和一支筆固定跟我在看的書放在一起... 可是平常這樣拿也很不方便,所以我就開始找合適的小布包來把它們放一起。

我的包包很多,不過在家裏摸了幾天就是找不到合適的袋子... 有的太大不方便,肩包什麽的又完全不搭...

然後我收到了一個小包裹!

是小黑炭從台灣寄來給我的生日禮物!

裏面有Rabbit Pocket(這是忍者兔嗎?),手機吊飾,護照套,還有可愛的卡片。好可愛好可愛!

我看到了Rabbit Pocket,忽然覺得它應該很適合用來裝一本書,一本小筆記本(或是便利貼),還有一支筆... 還真的非常合適!


我把放進去的書稍微拉出來,其實放進去真的剛剛好呢!

這個袋子的大小真是完美啊!夠大可以放下1書+1筆記+1筆,可是又夠小可以很方便隨時就抓在手上,或是放進其他平常用的包包裏。讚!

還有啊,它是有沒有那麽可愛呀!感謝小黑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