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整理廚房櫃子的時候發現有一包我之前去日本的時候買回來的麻糬... 應該已經過期一小段時間了(!)不過我看每一塊麻糬都好好的沒什麽異樣,聞起來也還是只有米香,所以還是把它吃掉了!

很多人都知道我很喜歡日式麻糬,也因爲這樣買了台麻糬機千里迢迢搬回來美國... 我個人覺得是很值得的啦!

日式麻糬調理法中,我最喜歡的是簡單地把它烤熟。

烤過的麻糬外皮酥脆,内心柔軟帶Q,沾點柴魚醬油,或是包海苔,再沾調味醬油,就是超級美味啊!

天開始涼了,也是該把我的麻糬機拿出來用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