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嘗試不同國家各式各樣看起來美味的零食。

之前就推薦過墨西哥餅乾,最近又讓我找到一款好貨!

這一種叫做Florentinas,在普通超市就應該買得到唷!我自己是在窩瑪特買到的。

我買的這種是草莓口味的,在架上還有焦糖的... 我很節制地只買了草莓的... 下次有機會再買焦糖的來試試看。

這個真的頗美味的啦!

裏面有5小包,每包裏面有4個看起來像小小的派或塔的點心... 我覺得它口感很好,是介於餅乾和派皮之間,然後草莓夾心則是微微會黏牙的那種;甜甜的,但又不會太甜,很好吃。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