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生日,沒開趴踢,也沒吃蛋糕,不過它還是個令人開心的生日!

阿強在幾天前在Forage訂位,昨天傍晚我們就去光顧嘍。越裔大廚Viet Pham很厲害!改天再來好好寫一篇。

還有親朋好友送我可愛的禮物和關懷!很開心。

這幅阿桂圖是我朋友Daena畫給我的... 阿桂呆呆的樣子Daena都有捕捉起來呢!!!回家以後讓阿桂跟圖合照... 阿桂怎麽看起來比較瘦了啊?!

謝謝大家在我生日的時候有想到我;可愛的杯子,點心,和大大小小的關愛(還有facebook)我收到都覺得很幸福。

接下來的一年我也會繼續加油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