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我開始做瑪芬在店裏賣,做了很多不同種類的,有巧克力豆的,肉桂奶油糖的,檸檬罌粟子(poppy seed)的,還有杏仁罌粟子等。

賣得還不錯,可是我自己有時候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爲雖然我很自豪用料實在,烤瑪芬的時候又很用心,可是瑪芬烤出來有時候上面都平平的,沒有我自己喜歡的圓胖瑪芬頭在上面... 我真的有努力過改進... 

直到有一天... 

我在逛街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叫做“皇冠瑪芬(crown muffin)盤”的東西。

有沒有那麽神奇啊!!!

這個瑪芬烤盤連品牌都沒有,只有底下一小張條碼,然後寫了它的產品名稱... 

但是它就是那麽厲害!

接下來烤瑪芬的時候,屢試不爽,每一個瑪芬都有蓬蓬的瑪芬頭!


這些是杏仁罌粟子瑪芬。

前幾天做了肉桂酥粒瑪芬:

好大好大的頭啊!

雖然最頂端在我拉烤盤出烤箱的時候撞到烤架所以消氣塌了點,不過看到它的“皇冠”很大,我自己很開心。

工欲善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