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我竟然有超過4個月沒有更新網誌了。

這幾個月其實有很多東西可以記錄,而且還有去韓國首爾的遊記等等的都還沒有全部寫下來... 過去這幾個月我和阿強還是在咖啡館裏忙,還是在跟家裏的小貓小狗混... 就很日常,不過在這段時間内,我和阿強也在五月去了日本東京,而且我懷孕了(!!!)

說到懷孕,這個星期我已經32週,所以再不到2個月我就要生了!!!時間過得好快。

沒錯,去日本的時候我就已經懷孕2個月了,照樣鐵腿玩得超級開心(我們有很小心啦)。

希望我可以不要偷懶,在寶寶來以前有時間就記錄些東西... 我可以想像,在小傢伙到來以後阿強和我的生活一定會變得更忙碌,但也會更有活力,也更讓人興奮(!)

我會努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