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阿強去Wal-Mart買菜,經過糖果餅乾區是我原本想快速通過,但忽然發現有一小區排滿了外國零食,每個包裝和容器都和美國的有點不一樣,看起來挺有趣。我不得已只好拉著阿強過去看看。


然後我發現了這個看似軟牛奶糖的Duvalin。包裝上寫的是西班牙文,我隱約知道它是零食的一種,但還是請阿強看看到底是啥。阿強瞄了原料一眼,跟我說是牛奶焦糖之類的東西。我皺了下眉頭,指了盒子右下角的唯一英文説明:Hazelnut and Vanilla Flavored Candy。唉喲,人家都清楚地說是榛果香草口味的糖了,還跟我說是牛奶焦糖。

這麽新奇的零食我當然得嚐鮮,所以我買了一小盒。原本我期待的是類似可以嚼的森永牛奶糖之類的口感,迫不及待上車打開小包裝,裏頭是很稠的膏狀物,類似Nutella這種榛果巧克力抹醬。

我有點被騙的感覺,包裝盒上明明寫的是"candy",好歹也該是硬糖或軟糖啊,還給我搆搆的膏狀物。不過既然買了,我就試試吧。我不知如何吃起,只好直接舔。不舔就算了,一舔我還發現這個奇異的“糖”還真是不錯吃呢。

會到家以後我才發現原來這個Duvalin非傳統糖還附了超小的可愛塑膠匙,吃著個糖就不必搞得鼻子黏黏的了。上網看了墨西哥母公司的網站才發現這款奇異的糖挺受歡迎,還有不同的包裝圖案,據説還有人收集不同的設計。改天我再來看看有沒有其他更有趣的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