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rchata這種飲料在美國挺受歡迎,其實它是墨西哥版的米奶。這種米奶跟台灣的米漿口感和味道都相差很多,它口感比較稀,而原味的話通常有香濃的肉桂味,我很愛。不過horchata通常還是得到墨西哥餐廳或速食店(Beto's之類的)喝比較保險;我曾經買過店裏賣的horchata粉(米磨成粉再加香料),不甚好喝啊,可能是我做法有誤,或是包裝上英文翻譯不完全,反正口感味道都有點糟糕。

最近被我發現一款蠻好喝的墨西哥米奶,是在超市就買得到的Cacique牌米奶。我買的是草莓味的,跟我想像中的味道有點出入,不過還是蠻讚的。


這個草莓味的墨西哥米奶味道頗重,我每次都只喝一小杯就很滿足了。後來我又發現,把它跟冰塊混在一起打一打也很讚,同樣的液體分量跟冰塊一起打過以後味道還是很好,也變成了一大杯讓我啜很久。嘿嘿,真是省錢又滿足的好方法。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試試horchata, 不過我建議從餐廳或速食店的先嘗嘗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