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鳥兒聽説我很想吃泡芙,就動手做了焦糖奶油餡的酥皮泡芙來給我!這個焦糖奶油餡的酥皮泡芙真不是普通的好吃啊... 鳥兒你真的很pro!

除了泡芙以外,她還帶了其他一些點心:



這其中還有用我們店新鮮烘好的咖啡豆磨成粉做的餅乾和麵包... 很美味... 我真的是佩服得五體投地啊。

有在看我網誌的人之前就可能曾經看過我po了幾次鳥兒做點心來跟我分享的文章,之間斷斷續續她還是會帶好料來,我只是不一定會全部記錄下來而已;但是鳥兒的功力正在一步一步大發展中呢!鳥兒你好厲害!

每樣都很好吃,謝謝鳥兒的分享(我有分我妹跟阿強啦,他們也都很愛喲);也謝謝你用我們的咖啡做點心... 改天我也來試試(要很久很久以後吧...){#emotions_dlg.emotion_038}(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