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除了馬庫來玩以外,我還參加了我的好朋友Shaun和Daena的婚禮!

是說,有沒有那麽隨興啊!當天早上他們倆帶朋友來店裏喝咖啡,我才猛然想到他們的婚禮在傍晚... 因爲他們倆很低調,我真的差點都忘了... 我趕緊問,我要穿什麽比較好... Daena說,啊就牛仔褲+T-shirt,因爲他們兩個也是要這樣穿。

哈哈哈,真是符合我的style啊。


不過兩個人的衣服顔色,還有鞋子,是有搭配過的!:D


兩個人在一起很久了,這個婚禮是為了家人辦的啦!超可愛的一對。


恭喜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