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雖然沒有一直吃大餐,但家裏好吃的也不少... 小狗們也要吃好吃的... 我看看他們的零食又快沒了,想說再做點餅乾。

這個配方跟之前po過的全麥雞湯餅乾其實很類似,只是現在家裏被我找到的是低鹽牛肉高湯罐頭,所以我就來用它了;之所以叫它“手搓條”,是因爲我本來要用骨頭形狀的模去切餅乾的時候不太好切,索性用手捏小塊來搓一搓... 小狗一樣喜歡,搞不好還因爲有我的愛心搓搓他們更愛!

《牛肉湯超脆手搓條》

材料:

2 1/2 杯 全麥麵粉
   1/2 杯 奶粉
   1 小匙 蒜粉
      1 個 蛋
1 1/2 杯 低鹽牛肉高湯
      適量 玉米粉(cornmeal)

做法:

先將烤箱預熱至350度F(約175度C)。

在一個大碗裏將粉類混合,加入蛋以後稍微攪拌,再加入牛肉高湯混合成團。在工作台上撒點玉米粉,將麵糰倒上,再加上適量的玉米粉讓麵糰不黏手。

將不黏手的麵糰稍揉之後用手撥出一小塊一小塊適合狗狗大小的麵糰,然後用雙手稍微搓揉成條,如果還是太黏再加點玉米粉裹條,再排在烤盤上。

將餅乾條在預熱好的烤箱中烤30分鐘即可。

 

這些手搓條頗硬,也很脆,應該是玉米粉的緣故... 努奇很愛!我最喜歡聼他吃這款零食發出“銬銬”的聲音了!

arrow
arrow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