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日那天其實沒啥慶祝。好像高中以後記得我生日的人也不多了,真是感傷啊。(泣)不過也沒關係,重要的人都還是記得的啦。

今年的生日也跟過去幾年一樣,好像沒什麽大不了的,不過阿強還是很好心地買了我很想要的小小數位攝影機給我,然後我也收到了一些古董可口可樂的收藏品,很不錯了啦。

不過我還是跟阿強閙,說我要生日蛋糕,才像過生日啊;可是我們兩個人過生日,買了蛋糕也吃不完,怎麽辦?


不太甜又不膩的巧克力幕斯蛋糕。
因爲需要買書櫃,所以那天去了IKEA一趟。是的,我今年的生日蛋糕就是在IKEA吃的。

我們拿了一塊我們本來就很喜歡的蘋果蛋糕,然後又拿了一塊看起來頗好吃的巧克力幕斯蛋糕。

這塊巧克力幕斯蛋糕真是讓人驚訝地好吃唷!它不會太甜膩,卻也有濃濃的巧克力香;中間的蛋糕夾心也是濕潤香甜,然後最底下是Oreo巧克力餅壓碎做的薄層。它雖然每一層都是不同的巧克力,但是味道卻不衝突,我們倆分食完畢還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啊。


每次必吃的蘋果蛋糕。

這款蘋果蛋糕是我們幾乎每次到IKEA比吃的點心,我在以前的文章裏就大致介紹過它,所以這次就不多說了。這次吃到的這塊蘋果蛋糕退冰得很完全,超級好吃唷。

所以啦,這兩塊蛋糕是我今年的生日蛋糕。吃完後很滿足,也沒因爲買了整個蛋糕吃不完放到壞掉,或吃太多然後後悔,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