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雖然沒有很多人知道和記得,不過知道和記得的人給我的愛我都收到了喲。

今天清晨要睡覺前站在床邊,發現被子裏凸凸的。


我掀開被子,發現了這個包裝怪異的方盒子。看了阿強已經睡着的樣子,我偷偷地把它搬到樓上去慢慢拆。

這個盒子的包裝,使用的應該是從我之前環保包裝上學來的技巧吧?還學得有模有樣的。

我小心翼翼地拆開外盒後,發現是一台Sony的數位攝影機。yay! 是我的生日禮物。 

 

我想用這台攝影機來拍點店裏的東西,也拍點小貓小狗,還有每次去旅行的有趣片段。

改天有機會再來po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