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在po文章的時候,都是中英文版(pixnet和blogspot)一起po,不過這兩天pixnet大更新,我沒辦法和英文版的同時... 不過也無所謂啦,現在pixnet能讓我登入我已經很高興了。


這篇已經在英文版上寫過了,是關於Thai Siam的泰國菜。


我很久很久沒去Thai Siam了... 然後上次跟小推去的時候大概是下午四點多,店裏面只有我們兩個和其他一桌兩位金髮妹妹。之前我都沒注意過他們的音樂,但是這次因爲店裏人少,我就發現了... 沒有音樂啊... 能安安靜靜吃飯時好事,不過沒有音樂和其他客人的聲音也是有點僵的感覺呢。很久以前我跟阿強曾去那兒吃午餐,當時人聲鼎沸,有很多上班族在吃他們的商業午餐。


其他的我就來看圖説故事吧:



"Curry Puffs"


這道咖哩泡芙是算在前菜裏面的。我本來看到它的説明,還以爲會是圓圓的幾顆泡芙裏面填咖哩,不過一上菜我看了還蠻高興,因爲它們其實不小呢!類似麵包店裏三角酥皮點心的大小...


然後它外皮就真的是酥皮,剛烤好的皮酥鬆軟熱,然後内餡是熱呼呼的馬鈴薯泥和蔬菜咖哩... 不知道是我們肚子很餓還是怎麽樣,這道咖哩泡芙我到現在都還很難忘。大推薦!



"Som Tum"


Thai Siam的青木瓜沙拉感覺上就沒有Sawadee的入味了... 我覺得味道沒有醃進去的樣子... 有點小失望。不過後來還是有讓小推打包回去... 她應該吃得還蠻高興的吧。



"Gang Massaman (with chicken)"


這道泰式椰奶咖哩(加雞肉)我覺得味道還不錯。當初點它完全是因爲它跟其他的咖哩名稱和内容上稍有不同... 它裏頭有很多花生和洋蔥... 感覺上可能不是“非常”道地的泰式咖哩吧?我對泰國菜也不是太了解,不過它吃起來就還是ok嘍。


很不可思議的,這次去Thai Siam我和小推一致認爲他們前菜的咖哩泡芙是最成功的... 原本我們真的也沒想到呢!道不道地我也不予置評,不過我覺得味道真的很不錯,大家有機會可以嘗嘗看唷。


我這次去的時候發現Thai Siam的菜單其實跟Sawadee的大同小異... 有些特菜名稱也完全相同;後來阿強才跟我說兩家好像是同一個老闆... 難怪我還看到上次跟小黑炭去Sawadee時候的同一個服務生小姐呢!


 


Thai Siam
1435 South State Street
Salt Lake City, Utah 84115
(801) 474-3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