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這個楓葉餅乾的時候就想,嗯,真是有秋意啊... 然後我仿佛就可以嘗到楓糖漿的好滋味嘍。


再來我就發現這些楓葉餅真的很讚。它是楓葉形狀的夾心餅乾:外面是兩片楓葉酥餅,裏頭則是微甜的楓糖餡。

它不會太甜,但有淋在鬆餅上的楓糖漿的滋味,很好吃。推薦!

我這次買到的版本是Hostess的,不過我也曾經買過別家公司的... 包裝不一樣,但是裏面的餅乾看起來和吃起來味道都差不多,所以我想製造這些楓葉餅的可能是同一家公司,只是銷售公司不同而已。

看到這種楓葉餅的時候,可以買來吃吃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