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雖然不是超級大,但從小到大也是會被算在大頭的行列中。

小時候我很不喜歡穿套頭毛衣,因為我的頭還有點小“寇”,圓圓的頭,每次都頭要穿過領口的時候我爸媽都得很努力拉毛衣... 好不容易套上或套下了,我的額頭和耳朵還會紅通通的。

不過我媽也會安慰我說,“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有雨傘,我有大頭。”

還會說,“頭大腦大,比較聰明喲。”

我也知道這樣的話是用來安慰我的大頭,不過從小我也就引之為傲。

不過前兩天新聞報導指出,英國的愛丁堡大學研究發現,頭大腦大,智商也越高。主導研究的教授説明,“一般而言,從額頭到後腦,從左側到右側,尺寸越大,智商越高,當然,也有例外。”

我應該不是例外。所以我從今以後就可以光明正大地說,“大頭大頭,有腦不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