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來店裏買咖啡的時候,都喜歡再買個小點心來搭配。除了瑪芬,蘋果千層之類的以外,biscotti 應該應該算是跟義大利濃縮咖啡飲料最配,也最受歡迎的餅乾吧?

這兩天不知道爲什麽,開心果奶油酥餅口味的biscotti忽然大受歡迎,我們還趕快多訂了一些才不會供不應求。


這種口味的真的很好吃啊。裏面真材實料,有大小不一的碎開心果,還有濃濃的奶油味。

大部分的人喜歡用biscotti沾著拿鐵吃。我本來覺得很奇怪,吃餅乾就吃餅乾,幹嘛還把它半浸泡在拿鐵裏... 不過事實證明這種吃法的確不錯... 就像美國的巧克力豆餅乾廣告中,常播出大人小孩拿巧克力餅乾沾牛奶吃的道理是一樣的吧?

除了沾咖啡吃外,很多人也直接拿自己喜歡的biscotti來啃。正統的biscotti堅硬但仍易入口,蠻多人也特別喜歡這種啃餅乾的快感。 我吃過剛做好,還未硬的biscotti,味道一樣好,不過口感比較像硬掉的麵包,不像硬餅乾了。

不知道最近這個口味比其他口味更暢銷的原因是什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