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了一對新朋友,他們人很好,也很可愛喲!

然後昨天他們還帶了他們家的寶貝來店裏看我。


這個寶貝叫Torsion,是隻可愛的長毛短腿小臘腸。他本來剛看到我的時候有點害羞,還小叫了一下。不過我也是看過Caesar Millan的人,當然知道怎麽面對害羞的小狗啦。

我帶Torsion繞著我們店外圍走一圈,他就比較不怕我了;然後我又用厚片麵包利誘他,他也很賞我面子地配合吃麵包... 我們就成了朋友呢!

因爲我們家裏的狗兒們都很大,我看到Torsion覺得他真的很小啊,帶他到外面繞一圈的時候我還有點不習慣,怕踩到他,不過他也是動作很快的小子,跟我跟得很好,完全不輸大狗呢!

Torsion的媽媽是很愛動物的人,幾次我跟她聊天之後才發現她很多興趣都跟我類似呢,所以每次我跟她聊的時候都很high啊。

 
怕Torsion媽害羞,所以po的是這張半面照。嘿嘿。

交到新的好朋友真是好事啊。希望有機會我們家的寶貝們也可以跟Joyce, Otis, 還有Torsion見面玩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