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鹽湖城蠻冷的,然後昨天又下了雪。我下午回到家,把車開進車道前,看到家裏的兩個大垃圾桶佇在車庫前面,忽然覺得他們很可愛... 


黑色的是放普通垃圾,綠色的則是放可回收垃圾。

大部分的美國城市會發這種大垃圾桶給每戶人家,大家在家裏面的垃圾包好以後,就可以丟進這些室外垃圾桶裏,然後垃圾車每個星期來一次收垃圾前,再把這些垃圾桶推到院子口就好。垃圾車也很厲害,通常只有一個司機開車,然後另一個人專門操作垃圾車旁的大鐵夾,把垃圾桶夾起來,往垃圾車後面一晃,垃圾就都掉進垃圾車裏了,沒有人需要實際踫到垃圾。我們家因爲院子比較大,所以有兩個黑色的垃圾桶,才夠放掃起來的落葉和樹枝。

回歸正傳,這兩個垃圾桶,默默地站在雪地裏,頭頂著雪,邊邊還有小冰柱... 還無怨無悔的樣子,真是挺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