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ink RAZR已經跟了我快兩年的時間了(我還算持家呀!)。我最近開始感覺到它的生命已經接近尾聲... 

換支新手機其實非常容易,而且現在的超讚手機也不少,但是讓我最牽掛的是這支手機上的快200張照片。據我了解,因爲這支手機沒有SD記憶儲存片,我要保留全部照片的話,得   一   張  一   張   寄   到   我   的   email  信   箱   裏。

在手機裏的照片總是跟在平常數位相機裏的不太一樣。很多時候看到有趣的人事物,卻忘了帶相機,或是匆忙之中,只好從口袋裏掏出隨時都在身上的手機來照;還有的時候看到家裏小貓小狗乖乖不動又做了可愛的表情... 躡手躡腳地要去拿相機時,他們又亂動了... 所以用手機其實比較容易照到他們可愛的表情。


小薑跟著我到廁所裏的表情...

小山在樓下大泡棉袋上的無辜表情。

我看了看手機裏的照片,除了平常一些雜七雜八的有趣東西外,最多的就是小薑和小山的照片... 我想,應該是因爲他們倆是唯一會乖乖聽話,我說"Stay"他們就不太敢動的寶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