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要睡覺前我的肚子突然好痛好痛... 也不像要拉肚子的樣子,只是一陣一陣的絞痛,痛得我想罵髒話。

然後整個晚上我都不能睡覺,每兩個小時我就會起來上厠所,然後肚子還是痛。

星期二早上起來以後阿強問我要不要留在家裏,我本來還在考慮,但到了浴室梳理的時候竟然吐了兩次。
所以我就沒去店裏,在家裏睡了一整天的覺。

我躺在床上昏昏沉沉的,只知道兩隻小貓在我腳邊偶爾磨蹭,偶爾打盹,然後大狗們在樓上乖乖的沒發出什麽聲響。我大概每個小時會起床一次上厠所,然後喝一杯水預防自己脫水,然後到了大概5點半我才上樓去看看狗兒們在做啥。

狗兒們很乖,看起來似乎也是跟我一樣休息了一天... 快10個小時沒出去上厠所,也沒在家裏給我亂尿尿或做壞事... 我很欣慰了。他們大概知道我身體不舒服,所以也沒來吵我,真算是乖孩子。

我起床後喝了些水,覺得身體好多了。帶小狗們到後院跑一跑,再餵他們吃飯。我自己雖然沒胃口吃任何東西,但也沒有前晚反胃的感覺了。再晚一點阿強回家後我吃了一碗清淡無料的日本泡麵,然後小心翼翼地確定自己的腸胃還OK。

我後來想想,造成我上吐下瀉的始作俑者應該是星期一晚餐的冷凍韭菜水餃... 我現在好多了,只是頭有點微微地痛... 應該是身體還是有點缺水的緣故。我還是趕快多補充點水份。

真是討人厭的壞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