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到電台去接受Ryan和Troy的訓練。之前提到過,KRCL因爲經費問題將在五月初開始全面改組... 電台裏有些節目被取消了,有的則換了時間。我的節目則將變成每星期三早上5-6點。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可能這麽早起床做節目... 不過沒關係,我們是可以選擇要做live或錄音節目的。

今天早上的訓練,則是為預錄節目做準備。
 Troy是電台一個很有名又很受歡迎節目的主持和製作人,他的很多構思真的都蠻讚的... 很多時候,跟對這方面内行的人聊天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今天一起訓練的還有Jenny和雅琪... 我們三個人各有專長,希望能協助節目蒸蒸日上,進而為電台帶來更多的聽衆。

 對了,雖然說我們的節目將更換播出時間,但電台將把節目放在KRCL的網站上,所以聽衆除了上網同步收聽外,也可以在其他時間隨點隨聽(on demand)每次4集的節目。

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