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過我的朋友鳥兒對烘培產生非常濃厚的興趣... 除了麵包點心之外,她對做蛋糕真的也很有天份。

她前兩天做了一個美美的母親節蛋糕。


她的糕點完全都是自己查資料做出來的... 會不會太強了。
這個母親節蛋糕當然不是給我的... 我雖然家裏有三隻大狗和兩隻小貓寶貝,但還沒有人認爲我是媽媽... 

她是做給她的老闆娘和同事吃的,不過在帶去給她們的時候來店裏買咖啡,跟我說到了這個蛋糕,所以我就請她給我看看。我看了以後真的佩服得五體投地呀... 因爲她真的就是無師自通的厲害妹。

我老媽一定很希望有這麽個巧手的女兒呀... 不過我就借花獻佛,用拍下來的這張照片代表以下心意... 母親節快樂!

希望每個媽媽都有一個愉快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