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 的人就知道,David Archuleta 是這一季超夯的一個年輕小弟弟... 才17歲,唱歌起來還真是動人心弦,感人肺腑。

然後有人就發現,他住在鹽湖城這邊的Murray... 就是在我們家這邊啦... 有鄰居變成名人我也是與有榮焉... 不過我不認識他,所以請大家不要叫我去跟他要簽名,我會害羞。
這個星期他進入前三名,依照慣例每個進入前三強的參賽者都會回家辦個American Idol趴踢;我前兩天就收到朋友的邀請函,叫我一起去party,地點在離我們家很近的Murray高中。啊我已經過了崇拜偶像的年紀... 而且他還那麽稚嫩... 我還是把位子讓給年輕的小妹妹們就好。

今天我刻意避開去看他人潮最多的時段,不過因爲去買東西,後來還是必須經過Muarry高中回家... 當時趴踢已經結束,不過還是有很多情緒亢奮的妹妹們聚集在附近... 我一面注意車潮,一面也沾染到大家興奮的心情。

然後我看到連Arby's的招牌,都為了小David改掉他們"I'm thinking Arby's"的廣告句,變成"I'm thinking David."



小鄰居是名人,真的是整個社區都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