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阿瑟來店裏喝茶聊天,還帶了他的小小狗來... 大家都知道我對小小狗最沒輒了... 看到滿臉無辜樣的小小狗,我馬上全身酥軟啊。

阿瑟自己本身又非常高... 他是我認識的有亞洲人血統的朋友裏面最高的一個。據我了解,他老爸是台灣人,不過也長得蠻高的,然後老媽好像是歐洲哪裏人,也是不矮的厲害喀,不過全家還是阿瑟長得最高... 


有來過我們店裏的人,從這張照片裏的背景就可以比較和看出阿瑟又高又壯...
小小狗在阿瑟身上,就成了超級無敵迷你小小小狗!

因爲避免有跟上次我自己跟別人的小小狗合照時發生的嚴重手震現象,我就請阿瑟自己抱好小小狗讓我照,效果好多了。

阿瑟當然很大方地讓我跟小小狗玩很久,然後他要走的時候,我問他可不可以就把小狗留下來,他說不可以。 我只好等下次阿瑟再來的時候才能再跟小小狗玩了。(阿瑟你趕快再來看我呀...)


看小小狗的朦朧睡眼型的puppy eyes... 

對了,小小狗才六個星期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