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提到的杏桃磨砂乳,我愛用的St.Ives產品還有他們的卸妝洗面乳。

 (圖片由St.Ives官網取得)

這瓶卸妝洗面乳(Makeup Remover & Facial Cleanser)標榜連濃妝都可以卸,還可以徹底清潔肌膚但不乾澀。

我自己是都只化淡妝,所以不了解它卸濃妝的功效,不過我每天使用的效果覺得還不錯... 卸妝清潔一次完成,是懶人的好幫手啊。我自己是覺得如果化的是濃一點的妝,那還是用卸妝液更徹底把妝卸掉再用這個產品比較好嘍。

這款卸妝洗面乳倒真的在清潔肌膚後讓人有乾淨但不緊綳或滑膩的感覺,這點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