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我雖然不是烹調或烘培高手,但是我非常喜歡復古風的廚房用品(改天再來分類介紹吧!),也收集了不少自己看了就很高興的東西...


幾個星期前去二手店逛的時候,看到了一台看起來頗有年份的KitchenAid攪拌機,它還是復古的鵝黃色... 我好心動啊... 我從很久以前就想要一台KitchenAid的攪拌器了,不過那一台年代久遠,我也不知道它到底還能不能用,所以再依依不捨地看了它幾眼,還是買不下手。(現在想起來有一點小後悔... 它當初其實很便宜賣,即使不能用,擺起來也是很有味道的... )


最近因爲店裏在慢慢改裝一些地方,我又開始想到要自己烤些簡單的東西在店裏賣... 現在跟別人訂的餅乾點心之類的,變化不多(要不然就要訂更大量),也不能標榜“自家烘烤出爐”之類的... 然後我就再次想到了買台KitchenAid攪拌機的可能性。





(圖片由Costco網站取得)


這個款式的攪拌機我已經跟阿強說過很多次我想要了,不過他都說,我又不怎麽做點心,也沒必要買吧;不過他也說哪天我真的要開始認真做些點心,他會義不容辭地送上一台。吻


人家真的覺得在店裏有比較寬闊的吧台以後,我可以開始烤東西嘛!很多人其實不知道,我們店裏是有個中型烤箱的... 我們只是很久很久沒用它了... 不是我故意要說,不過有台實用的攪拌機,很多費時費力的烘烤前動作都可以比較輕鬆完成...


所以這兩天我就在尋找和比較KitchenAid的各式攪拌機,目前看起來對我們會最實用合理的應該是KitchenAid為Costco製造的專利款(如上圖)...


真的很想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