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瑪莎創業法則”我是看英文原版的... 英文版的沒有強調“創業”,不過内容倒是真的可以讓許多想創業的人受惠;已經有事業的人也可以學到如何開拓自己的版圖。


(圖片取自博客來網站)

瑪莎史都華(Martha Stewart)的多媒體王國和她的銷售功力是眾所皆知的。在這本書裏她談到了她最開始創造瑪莎王國的動機和決心,也敍述了她一路走向成功之路的起伏。很多創業者可能遭遇到的困難和盲點她也一一指出,並給讀者很多實例,是蠻實用的一本書。

我買到這本書是去年剛好在一元店看到... 真的是賺到了!我昨天再把它翻出來看,還一直跟阿強說這是我目前花得最值得的一塊錢!

阿強自己當初一下子就看完這本書,也蠻喜歡的,因爲瑪莎小姐的強項雖然是他不太了解的居家生活和產品,但對事業的態度和見解卻還蠻一致的。阿強不太喜歡瑪莎小姐的寫書方式... 他覺得她寫的東西就像她講的話一樣有點嘮叨冗長... (中文翻譯版的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我覺得也因爲如此這本書還蠻容易讀的。

推薦這本書!


P.S. 上次我提到找到一些書... 要從“誰動了我的乳酪”開始看... 看是看了,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那本書... 裏面重覆的情節和内容太多... 雖然說重點有提到(就是乳酪被動了要怎麽做),但是看了前面幾章就看到重點了,剩下的全部基本上都一直在重覆... 看了負擔很大,又開始有點無趣。除非學校或公司要求,不然不建議閲讀!(時間可以用來讀本文推薦的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