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站是繼名古屋站後居日本第二大站,裏面除了作爲JR西日本和近鉄等的驛站之外,還有百貨公司,飯店,地下樓更是有衆多的食堂和餐廳等... 然後京都市的公車系統也就在京都站正前方,所以除了旅客之外,當地居民也常進出京都站。




京都給人的感覺雖然是古色古香,但京都站本身看起來則是非常高科技又前衛,據我了解蠻多人都把京都站當觀光景點了呢!


京都站内部一角(深夜)。


京都站對面的京都塔飯店。我看每個觀光客都在拍它...

像我們從大阪搭車到京都以後,通常都會去地下樓的某間餐廳吃個飯再出發去玩... 餐廳的選擇有烏龍麵,蕎麥麵,洋食,拉麵,輕食,和各式各樣的定食等,選擇很多又很不錯喲!

京都站周邊也有很多店可以逛逛看看,感受京都市區的現代感,跟看到神社和古跡等的感覺非常不同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