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期間我比較可以故意熬夜到很晚... 因爲隔天早上不必到店裏(感謝阿強!)我通常會泡杯茶,準備一點零食,然後在家裏的廚房餐桌上上網。

我有時候很喜歡這種感覺... 不只是假期,如果隔天不必早起,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就找到時間慢慢看有趣的文章,找資料,或是跟朋友msn。

雖説夜深人靜大家都在睡覺,我如果還醒著轄混,有個小傢伙一定會一直陪著我。

是小薑!

她總會坐在餐桌旁的另一張椅子上,背對著我,眼睛朝著另一個方向看... 只要有人(就阿強)或小狗們靠近,她就會很快站起來讓我知道有人來了。


最近被她發現坐在餐桌上也挺舒服,視線也比較好。


我如果摸摸她,她就會趕快走過來聞(?)我。


有時候還會盯著電腦研究我到底在看什麽沒營養的東西。

小薑是陪伴我在深夜上網的私人小保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