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兩次我都不是故意的。
但是,
這個小世界就這麽大,
事情也就無釐頭似地發生了。

第一次發生,
我沒覺得有什麽大不了,
試著還跟你侃侃而談,
但你吞吞吐吐;
從那之後,
我也隱約感受到你的不安,
可是你仍說,
沒事的。

第二次再發生,
我就很清楚地知道,
你還是不信任我的。

不管你平常在我面前表現如何,
你  就  是  不  信  任  我。

原本不想落狠話的我,
還是忍不住在心裏罵了幾句。

阿強說,
這種跟我大致無關的事,
我不必去管,
不用煩心。

我說,
有些人事物,
是怎麽也都分不開的。

就是因爲這樣,
我才在它第二次發生的時候,
清清楚楚地看清,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我們的世界即使有交集,
你大概永遠也不會真的敞開心胸,
歡迎我到你的世界。

我覺得有點好笑。

你真的覺得,
移花接木,
就可以解決問題?

你真的以爲,
物換星移,
就可以逃避一切?

你是太傻,還是太自以爲是?

他們說你單純沒心機,
我以前,
真的也曾經是那麽想的。

是哪裏出了問題?
是你一直改變,
還是我自始至終,
對你來説只是剛好發生的巧合。

你的心機技巧,
竟然是用到我的身上。

我很驚訝,但不難過,
還有點驕傲覺得其實我的直覺是正確的。

我對你有不能割捨的情感,
我也必須承認我們之間,
大部分的時候,
還是愉快的。

這篇打出來,
你一定會看到。

我不是希望你改變,
只是要告訴你,
我沒有背叛過你,
你不必這麽小心提防。

雖然不是驚天動地,
但看你這樣,
你不說,
我都替你喊累。

或許這跟信任毫無瓜葛,
自始自終的一切,
也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就這樣吧,
我不會再過問,
你不必處心積慮裝飾掩藏,
也不必在我眼前眼後裝親膩。

就像我一開始說的,
會發生這件事,
是巧合。

無巧不成雙,
還真是說對了。

所謂的牽絆,
是我的弱點,
但老娘我其實也沒那麽鳥你。

你想太多。

還有啊,
我也是會耍心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