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三個月了呢!

之前曾聼人家說過很想念某個人或某件事,所以“每天都會想起他/它”。

我本來都以爲那是誇張的言辭... 誰會真的每天想起過往的人事物?

不過過去的這三個月裏,我竟然每天都想到你。

或許是觸景生情,或許是突然想起,也或許只是不經意地在和人家聊天提起你... 想想,所謂每天的思念不是沒有可能。

本來我是要為你寫篇小小的文章的,所以前兩天我就開始思考如何下筆... 我想要寫認識你的邂構,寫你從小到大經歷過的歡欣和病痛,寫你的瘋狂,寫你的溫柔,寫你的調皮搗蛋,寫你的貼心,寫你做的一些讓我哭笑的大小事,寫你對我的重要,寫那些你教我的事。原本都是要在今天把它寫下來的,畢竟,很多人都還不知道你的事,我要把它寫出來,把這些事都記錄下來,人家才會知道你對我的重要;可是我也了解,我在把這些事寫下來的時候,情緒的起伏還是會浮現,而我總不能在工作的時候哭哭笑笑... 我還是找個星期天再開始吧。

這兩個星期我開始可以在看到你的照片時不再掉眼淚。

不掉眼淚,但眼眶偶爾還是會發熱... 不是憂傷,是懷念,是回憶,是好想好想再緊抱你的無能爲力,是好想好想再感受到你的溫暖的迫切渴望。

也是想到家裏其他,也跟我一樣在想著你的大大小小。

我以爲我已經準備好要開始記錄下來你的點點滴滴了,不過現在一面打著這些字,我竟然還是無法克制地流淚。

那就再等一段時間吧。

只是要告訴你,我們都沒有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