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店裏擺放袋裝咖啡豆和器具的櫃子跟我差不多高,不過通常我們會擺東西的只有上面兩層大家視線範圍比較容易可及的地方,所以下面都被我們用來放小盒子箱子等的。

前兩天我決定做個小“窗簾”把下層的部分蓋起來,整體看來也比較整齊美觀。

每次使用到布料,我就會再次發現我的裁縫技巧還是要改進... 不過能完成這個簡單的作品我也很高興呢!

現在小簾子後面放什麽大家都看不出來了。挖哈哈哈哈哈。

這塊布是我前年在大阪的心齋橋附近的一間布料行買的。當時那間店在外面放了很多零碼的布料,都很便宜,我就挑了一些,每個花色我都很愛!這塊的材質是介於麻和棉之間,算厚實,我覺得用來做簾子很適合;然後它的咖啡和黑灰色調我也覺得跟店裏的那個角落很搭。

雖然是簡單的東西,但是做完我還是很有成就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