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有人問我,阿強有沒有送我什麽結婚紀念日禮物...

浪漫的禮物其實也不太適合我啦...哈哈哈... 我們本來就決定在月底去波特蘭(Portland)玩再“慶祝”... 不過我昨天還是收到了一個小禮物!

之前有看過阿強包裝禮物的人,大概就知道這個用咖啡麻布袋的包裝,算是可愛的了唷(!)

到底是什麽呢?

是我前幾天“不經意”提到說我“可能”需要一台新的簡單相機!挖哈哈哈哈。

我現在用的這台柯達,面板的螺絲都掉了2個了... 不過它天天陪我照些有的沒有的也好一段時間了,我還是很喜歡它;但是有了一台新相機,也真是令人快樂呀!

這兩天開始來試試用新相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