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到波特蘭的原因有一個也是因爲想看看我的麻吉Brian(我就叫他阿布吧!)他搬去波特蘭已經3年多了;每次他回來鹽湖城,都會來看我們,不過我竟然每次都不在!所以我已經3年沒看到他了!雖然還是會打電話和上網聊,不過真的好久沒見面了。

他跟我們約在離飯店不遠的Bijou吃早餐。

我跟阿強從飯店走過去的路上還被攔下來... 我們沒做壞事啦,只是有人在拍房車的廣告。

途中還看到很多不同的餐車... 不是小車唷,是類似中型運鈔車(!)大小的車輛,販賣不同的食物。我在某個轉角停下來拍照,然後聼到一聲“嘿!”


啊你那是什麽表情!

是我的超級好朋友阿布!


還是不忘把這輛墨西哥餐車拍下來。

我們走過街,Bijou就在眼前。


星期六的早上,大家都想來吃早餐。

人多所以要排隊,我們原本想說那就另外找其他的地方,不過後來想想,反正我們重點是要聊天,在餐廳外面一面等一面聊,也不錯。


好不容易等到了位子。

我們被安排坐在靠窗的位子,真好。

要點什麽呢?


阿布很認真在思考。


到底要吃什麽好呢?

(題外話:以前阿布還住在鹽湖城的時候,我們常常混在一起;那時候很多人都以爲阿強和阿布是兄弟,覺得他們兩個長得很像... 有嗎?)

我要承認,當天吃了什麽我都不記得名稱了,只記得阿布點了Bijou的某招牌菜色,阿強點了某白巧達起司蛋包,然後我點了另外某種蛋包... 現在只能看圖説話。


我的。


阿布的。


阿強的。

現在想起來,Bijiou的蛋包很軟嫩,阿布那道裏面的牛肉也還不錯。

沒錯,大家都等我拍完才(敢)開動。感謝!

我們就一面吃,一面聊,再一面吃,一面聊。阿布都沒什麽變嘛!還是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