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sion來家裏快2個月了,大家都習慣他的存在,也知道怎麽樣不會踩到他(尤其是小山!)或是如何跟他玩(還是小山最厲害!)

但是小薑卻還是很閉俗,自從第一天被Torsion追過以後,她就常常躲起來;最常躲的地方是有小柵欄的我的手作用品房(craft room),因爲Torsion跳不過小柵欄。

有時候我覺得小薑躲著很可憐,所以跟阿強很努力要把她找出來,她當然不開心... 可是阿強跟我又覺得小黑貓小加跟Torsion都處得好好的,她即使生性害羞,在了解我們有好好管著Torsion,然後Torsion也不會傷害她以後,也應該會慢慢開始多出現。

之前曾經po過,小薑是我夜晚的小保鏢,不過最近看到她的幾率比較低了,晚上有她陪著我的幾率也跟著下降。

不過呢,上個星期六晚上我想到了好辦法!阿強在睡覺前在房間的門前放了個寳寳柵欄(baby gate),就是那種防止小孩掉下樓梯,或是到東西多的房間那種... 阿強跟努奇,小山,還有小加都在房間裏,不過要跳出來也可以... 全家只有Torsion跳不過去,所以小薑可以放心出現。

我在廚房裏泡了杯茶,然後掏出我的NB開始上網... 不一會兒小薑就真的出現了!

剛開始的時候她就坐在椅子上盯著我和電腦看。


然後把整個桌子上的東西都檢查一遍。


我愛小薑!


模模糊糊的時候也很可愛。


不過聼到一點點聲響就會趕快擡頭看。

後來努奇也來附近陪我們,小薑開始比較放鬆。


就這樣陪我很長一段時間。

阿強說,她現在愛躲起來唯一的好處是,她不像以前那樣吃比較多(所以身材很圓啊!)Torsion來了以後,她好像瘦了些,看起來好像跟她應該要的標準身材很接近了呢!


裝嬌小。

看到小薑真高興。希望她不要再怕Torsion,常常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