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修也給我的章魚燒機我都沒有機會用,不過最近看到Williams-Sonoma的Ebelskiver盤(用來做球形的鬆餅)突然有了想用章魚燒機做鬆餅的念頭。

還真的做得出來唷!

我研究了一下之前去日本看到人家做章魚燒的影片,自己裝模做樣地也試試...

成品還不錯吃,我後來還嘗試加了些巧克力豆在裏頭呢!

缺點是,我做出來的鬆餅球,實在不美麗(我用長竹籤翻)... 我練習了幾次,做的都讓狗狗吃掉了。

雖然不必買Ebelskiver盤,不過我可能得投資一雙Ebelskiver專用竹籤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