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説到小黑炭的姐姐寄來了一箱聖誕禮物給狗狗們,其中還包含了2盒Greenies潔牙骨。

2盒中有一盒是給小狗,一盒是給大狗。

本來是想小狗那盒可以讓Torsion還有阿桂分,然後大狗那盒努奇和小山來分;不過阿桂因爲長得太快,小狗那盒我還沒打開阿桂就長得太大了... 所以後來Torsion跟媽媽團圓的時候當然要把給小狗的Greenies讓Torsion一起帶回家。

大狗那盒,我是在元旦那天開箱讓狗兒們啃。

我們家的狗狗比較少啃Greenies潔牙骨,通常都是啃牛皮骨比較多,所以Greenies對他們來説是很新鮮的點心。

上面那張照片裏的努奇,看Greenies都看成鬥雞眼了。

小山一開始則是一臉很懷疑,還有“這個綠綠的牙刷確定可以吃嗎?”的樣子。(不過後來也是很開心地啃掉啦!)

阿桂(看也沒看,聞也沒真的聞,直接開口):“哇!新的零食啊!我舔舔舔!我啃啃啃!”

狗狗們非常喜愛這些佳節潔牙骨!再次謝謝Irene和Michael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