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強買了一支可以磨小狗指甲的工具,前兩天讓它開工。

先抓來“處理”的是努奇。

我們在廚房開始試用這支指甲磨,它的效果和功能還不錯,我們還蠻推薦的;比較麻煩的是要讓努奇乖乖的趴躺下來讓我們磨指甲(角度還要對)... 我們後來利誘加威脅,給了他很多條鴨肉乾,我還唱歌給他聼(!),然後阿強偶爾還得半強迫他躺著 ... 有效就好。

努奇在廚房接受磨指甲處理的時候,小山和阿桂就被隔離在廚房外(不然整個過程應該會很久,然後很混亂...)

越被隔離,他們當然就越想鑽進廚房。

我開了廚房門一條縫,看到小山用裝可愛還有乞求的眼神看著我。


“拜托嘛... 不行啊?”


“可是人家真的很想去看努奇... 我的頭可以穿得過這個縫嗎?“

然後阿桂很快地也出現。


阿桂說,“我的身體只有你的一半大,一定馬上可以鑽過去!”

如果要幫他們倆磨指甲的時候他們還願意乖乖地,一叫就進來,然後肯留在廚房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