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生常來店裏買東西,所以我們就聊開了。

聊了聊,她突然對我說,“喝咖啡還可以防止和治療便秘喲!”

我聼她忽然這樣說,也不知道怎麽回應,只好睜大了眼裝可愛,然後問說,“是哦,很有效嗎?”

她很認真地瞪著我,大聲地說,“真的超有效的啦!不是只有我在說,你去Yahoo奇摩知識看看,很多人都有親身經歷過喝咖啡治療便秘的好處呢!”

我心裏自己在OS: 我了解我了解,可是啊我又沒有問你,也沒有不相信你說的...

她看我沒什麽反應,臉忽然靠近我,很快地又說,“你一定不會便秘吧!”

啊小姐你會不會太激動...

我說,“嗯,不會啊!”

她很開心地點點頭,馬上又接著說,“是吧!那是因爲你每天都有喝咖啡的結果歐!”

好好好,我相信你。

因爲這個妹妹的大力親身推薦和強調,我就把它寫出來:“喝咖啡也有預防及治療便秘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